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
歷嚐天恩 活出新我

你們要把自己的心志更新,並且穿上新我;這新我是照著上帝的形像造的,有從真理來的公義和聖潔。(以弗所書四章23-24節)







免責聲明

免責聲明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 (下稱「本堂」)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。雖然本堂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堂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。本堂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。
如使用者由本堂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。本堂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,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。
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(如適用)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提供。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,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。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,本堂概不負責。
如中、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,概以中文版本為準

 

私隱條例

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 (下稱「本堂」) 採用以下政策,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。提供有關個人資料予本堂前,請先細閱本文。

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
本堂將根據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處理你向本堂提出的服務申請。提供個人資料是自願性的。若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,本堂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。請確保你所提供之資料正確無誤及通知本會任何有關資料改動。

獲悉資料人士的類別 
獲悉個人資料的人士,限於本堂在工作上有關的職員,本堂職員在需要時亦只會向下列有關方面披露該等資料:
1.
其他涉及評估你的服務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的有關方面,例如政府部門、非政府機構、公用事業公司; 
2.
你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人士、機構;或 
3.
由法律授權或定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。 
本會不會出售、租借或傳送收集的個人資料給予其他機構。

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
除個人資料 ( 私隱 ) 條例規定的豁免外,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本會所存有關你個人資料。你的查閱權利包括在遞交申請表格及支付費用後,得到有關資料文件複本。如對上述有關個人資料收集方法、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途徑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我們 gracetw@elchk.org.hk
(
此政策只適用本堂官方網頁,網址為 http://www.gracetw.elchk.org.hk,並不適用於本會服務單位之網頁。)

 

版權聲明


 

除註明外,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(下稱「本堂」)是本網站所有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、圖像、圖畫、圖片、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)的版權擁人。 
所有載於本網站內由本堂擁有版權的內容及資訊,可供自由瀏覽、列示、下載、列印、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,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,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本會所有,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。本堂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。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,須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同意。有關申請可電郵至 gracetw@elchk.org.hk 處理。 
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,或在本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。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,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。


主頁認識天恩堂團契事工麥籽集資料及相片婚禮借堂免責聲明

©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,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